soda

摸🐟

E3黄毛dlc现场演示&访谈,主要内容自译 > <
Final Fantasy XV (PS4) E3 2017: Episode Prompto Preview(b站视频链接

1. 剧情
在FF15里面,有一段剧情是黄毛和队伍分开。然后他其实是来到了dlc的这个地方,他的目的就是要想办法从这个地方出去然后找到脑壳疼和其他小伙伴们。

2. 游戏模式
游戏的方式与壮壮的dlc相比完全不同,壮壮很强壮而且可以用大剑战斗。黄毛则很敏捷,他有一把手枪。所以这其实是一个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3. 黄毛在哪儿
我们现在在一个帝国基地里面,这里是magitek(魔导兵)和魔导军被创造出来的地方,黄毛被困在这里并且要想办法出去。有意思的是,在他出去的路上,它可以拿起敌人的武器,所以它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武器,包括格斗类武器,一把默认的手枪,他还可以拾得冲锋枪、来福枪、以及反坦克火箭筒。

4. 关于武器
同时黄毛可以像演示中的那样从背后把敌人制伏(类似刺客信条的背后暗杀...),他不能被敌人抓到,当你制伏(推倒)敌人的时候,你可以同时获得那个敌人的武器,这时候演示中的黄毛就获得了第二把枪。获得枪的形式是把枪装备在身上(可视)。那么一共可以携带多少把武器呢?在画面的左边有一个toggle(就是有四个空位的槽),左边是格斗类武器,例如一根警棍;上面是手枪;右边是你可以自己定义的你捡到的武器。中间是子弹的剩余数目。

5. 场地
我们会一直在这个基地里面吗?不,你会看到一些不同类型的地点,例如在预告中,他在一个雪地摩托上,并且穿着雪地装,所以外面会有雪地的场景。

当你按下x键的时候你可以使出必杀一击,同时夺取对方的武器,还会做出很帅的战斗事情,总的来说这很酷。

6. 黄毛会在途中遇到自己的小伙伴吗?
这个问题我必须保密,但我能说游戏中会有一个“很热闹的时刻(crowded moment)”,我现在只能说这么多。

7. 我必须要有季票吗?
不用,如果有季票,就可以免费下载这个dlc,如果没有,也可以单独购买。

8. 游戏时长
主流程大概为2个小时,但是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事情你可以再完成游戏之后继续去玩,例如之前提到的雪地摩托,就会有一些限时任务,除此之外还会有许多主线之外的任务,你可以自己选择做或者不做。这会让游戏时长变得更长。(你也可以自拍哦w)

9. 发布时间
6月27日(全世界)

评论(5)
热度(40)
©so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