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

摸🐟

因为看了一个太太画的的三日月的同人图,一口气补完了全部动画...!(现在在第41回TAT)最近对这个角色的爱已经要溢出来了... 米卡他怎么...这么棒!!

关于主角名字的翻译问题,最早我看的是官方在youtube发布的台湾字幕版本,里面mika的翻译是“阿日”。。。嗯。。。怎么说呢。。阿日感觉太接地气了有点接受不了TvT

所以我一直默认三日月 = 米卡、mika、ミカ, 后来才知道他的外号是小明!!巨冷!!!///w\\\ 后来我也补了大陆版和英文版,才知道“猎魔(Barbatos)”=“巴巴托斯”,“末日号角(Gjallarhorn)”=“加拉尔霍恩”。

关于title,大陆翻译是“奥尔芬斯”,英文是orphans,日语也写的英文的片假名,个人最喜欢“铁血的孤儿”这个翻译!直截了当!

对于mika,我对他的性格和生存方式非常感兴趣,当他拽住Orga的领带,化身成恶魔之时,真是即可怕又诱人。

“呐,Orga,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謝ったら、許さない”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da | Powered by LOFTER